close
哇!
感覺好久沒回老家沒看到媽咪了!
這次試坐火車回鄉
8/20(六)自強號11:29抵達

等一下阿珍
便到文化路準備要吃李央吵要吃的『鴨肉羮』
誰知…它竟是下午才開始賣
so就吃旁邊的代替一下

由於今天我要看牙齒
so看完都3點多了,不能到太遠的地方也不能玩太多東西

於是我們去《布袋》吃吃海鮮

每次來都吃一樣的
蚵仔煎(這兒就蚵仔有名)
還有這個…『炸遍集團』
滿貴的,半斤100可混搭



但這次吃完…不知是重複買太多還是怎樣
覺沒那麼好吃了~~(還是我口味變了??)

然後我就覺布袋港怎沒港口可以逛…
於是繞進去看一下
還真的
人煙稀少…
這兒真的沒開發一樣



於是叔就說來去《東石》吧

想不到,這兒變好熱鬧!!
想想n年前它…根本是空盪停車場!
現在車子竟滿到大家停到馬路上耶!!

走進去一看!
真的難怪這麼多人
大大的淺水水池跟大大的人造沙灘



安咕若來這一定玩瘋!!

大草皮好多人放風箏喔!
(好想放,下次來我也要放)
因為快日落了,so今天來不及~

於是走到堤岸邊看夕陽(西部人專利)



李央拍了N張美麗夕陽,不過還沒等它跟水平面結合我們就先閃
因為我怕一下下就天黑~~

黑松沙士也來看夕陽


7點才回到嘉義,吃嘉義超好吃的鴨肉飯(春燕)
實在不輸雞肉飯,超香超美味,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店




小菜上的醬汁也是我超愛的,嘉義的醬汁跟羮都是偏甜的那種



吃完了接著又逛一下市區和夜市
在夜市玩彈珠竟玩到送奶瓶猴子,真太勵害了你!
不過也因為玩太久…
媽咪竟在等我 (我第六感真準)
超對不起媽咪的
隔天一定要好好彌補媽咪!
誰知…
《待續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。幸福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