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李央跟同事合購了這餐廳的餐卷,說有live band~
誰知碰上我要考多益~加上餐卷到期日之前…沒有啥節日!
so選了今天考完試後的晚上來吃當慶祝我回到天堂的獎賞!~~…但週日只有民歌歌手囉! 沒有band


本來很想盛妝打扮
突然覺衣櫃的衣服都是休閒的~~(來找一些正式的衣好了~~握拳)
any way我今天還是穿了新衣新鞋說!
但因為考完試好累還是戴眼鏡來了


坐在歌手的面前算位置不錯嗎?
剛開始坐下還有小害羞


李央買的是699 雙人套餐(主餐是德國脆皮豬腳 and 法式烤春雞 2選2 套餐)
後來看menu發現這價格真的有優惠耶~


湯品我選濃湯



李央選洋蔥湯


前菜沙垃+麵包
很好吃!~~~(沙垃醬清爽有點嗆)


主餐2種可選~我們就各選一個
法式春雞~很香






另一主餐,德國豬腳~~肉跟皮偏硬喔~~算ok吃


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
表現一般般

不過我們都覺得若699的套餐可以聽到live band 在這環境下~
是很ok的!~~

用2個大餐跟李央換來的可愛笑容~~
阿你可以一直都這個樣子嗎??看了令人心情多好~~^^
(ps…要是被你看到這照片,應該馬上翻桌了吧…)呃~~


今天也第一次點歌
點了李聖傑的『遠走高飛』
是最近心裡的歌

好開心好高興的聽完這首!!
唱到我心底!


可惜歌手是6:30-8:50 ,中間有休息約30分鐘吧
我們7點來~so聽到的時間不算長~~
但點到這首我真的好心滿意足了~~

最後李央說要帶我去林口夜市
回欮上週日,老爸就是跟我說週日只有林口有夜市!~~

my god
超小的!
小到是個奇蹟一樣~~
讓我這個從小看夜市長大的小孩開了眼界!!!


不誇張!~~散步約1分鐘就可以繞完…



配服配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。幸福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