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週例行中醫行~因為臨近西門町所以每週都來這度時光~
代煎中藥需時半天~
西門町的小吃跟街頭及電影院都踩過了
今天發現1間價格也太"驚人"的時尚"創意"店


在1樓看到立體廣告~位在5樓的樣子
看看吧!價格真的很驚人!
排餐


義大利麵!~


加成套餐也驚人的便宜!!

坐電梯上來!
帶著不好吃也可以坐著好好休息的想法
想不到裡面環境竟也意外的優耶
有裝潢有裝潢!


一進來還早所以沒客人
我選了靠窗!!
李央跟我哈哈笑~因為真的氣氛很好; 跟價格好反差~~哈哈


我跟T恤上的狗狗眼鏡真像~~^^


不過~
雖然驚奇
但這裡的空氣也太差。油煙沒抽出去~~
然後餐等真久~~我們明明是第一個客人說

套餐升級,其餘開胃菜很虛


法式嫰牛佐紅酒也…很虛


不過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喔!


飲料我就沒喝了~


甜點普普


整體而言
可以在西門町用這個價位享受這環境
這樣的食材是很ok的了!

在我們離開後路續不少客人進來耶!

這週也在紅樓前的創意手工攤位買到猴猴飾品
2隻290~心情很美麗
因為李央屬猴,這次買到一隻愛吃猴,哈!真像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。幸福。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